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科技产业处赴苏州市吴江区洽谈科技合作

2019-04-15来源:科技产业处作者:程勇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422

  4月2日-3日,科技产业处副处长陈苏婷一行2人赴苏州市吴江区走访企业洽谈科技合作。吴江区政府副区长、我校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刘佳,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李运波陪同考察。

  陈苏婷副处长一行先后走访了博众精工、亨通通信和通鼎互联等三家吴江区内的国际著名企业。陈苏婷副处长向企业介绍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历史和学科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我校在人工智能、物联网、光纤通信等领域的优势和取得的成果。三家企业负责人热情的接待了副处长陈苏婷一行,深入交流了双方合作内容。

  据了解,亨通集团是中国光纤光网、智能电网领域规模最大的系统集成商与网络服务商,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企100强、全球光纤通信前三强。上海证券交易所继续公布科创板获得受理企业名单,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跻身其中。通鼎互联是光电缆行业上市知名企业,也是三大电信运营商的重要供应商和合作伙伴。

  本次苏州吴江之行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苏州市吴江区的紧密合作联系,将加速科技成果落地与产业化,促进我校科技产业的发展。

在亨通通信考察

在博众精工座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