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汉开书院师生一行来我校研学交流

2019-04-15来源:教师教育学院作者:蒋国栋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724

  4月14日上午,南京汉开书院初二年级学生一行35人在学务部贾玉瑾老师的带领下来我校研学交流。我校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李霞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蒋国栋老师参加活动。

  汉开书院师生一行先后参观我校校史馆、大气与环境实验教学中心、气象台和雷丁学院,我校2015级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万春雨与汉开学子面对面作学习经验分享,教师教育学院学办蒋国栋老师做学院情况介绍。汉开学子在校史馆了解了我校发展历程与办学特色,在大气与环境实验教学中心吴迪老师的指导下,对大气与环境观测有了初步的认识。随后,师生们又在气象台跟随谭桂容老师上了一堂生动的气象预报的课程,了解了发生在气象预报背后的故事。参观结束,汉开学子在雷丁学院N207教室聆听我校优秀学子学习经验分享,万春雨同学从中学学习、大学生活以及未来职业展望几个方面畅谈成长历程与心得体会,鼓励汉开学子四年后走进南信大的校园。活动尾声,同学们在我校跆拳道馆跟着徐意坤老师学习格斗技击运动项目跆拳道,体验礼仪、廉耻、忍耐、克己以及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

  活动过程中,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霞与汉开书院学务部贾玉瑾老师交流了教师教育学院与汉开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的相关事宜。此次汉开书院来校研学交流活动不仅在汉开学子心中种下了气象与科技的种子,也是教师教育学院推动开放办学、联系参与服务社会的重要举措。


汉开书院师生参观校史馆


教师教育学院蒋国栋老师做学院情况介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