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海科院举办春季趣味运动会

2019-04-24来源:海洋科学学院作者:康睿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249

为引导同学增进交流与友谊、亲近校园并发现运动的乐趣。4月14日下午,海科院春季趣味运动会在中苑主田径场举行。16、17和18级的同学们以宿舍为单元,自由组成了九个小队参加本次的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分为五个环节、四个赛点以及最终比拼。由于每个游戏项目都会计时,运动会一开始,各个小组就抓紧时间赶往各处赛点。在主田径场进行的“快乐传真”项目中,同学们两人一小组用两根长杆合力夹起篮球、排球或乒乓球并送至终点。“青蛙部队”在中苑排球场进行,同学们两两之间配合默契,相互协作。在中苑篮球场进行的“足球保龄”项目上,同学们迅速掌握了踢球的要领,轻松完成了任务。“接力传球”在图书馆后广场举行,同学们注意着后面同学的位置,动作连贯迅速。最终比拼采用掷沙包淘汰赛的方式,每队同学都全身心投入,为本队争夺更好的名次。

本次趣味运动会促进了宿舍间的交流,让同学们懂得了团队协作和彼此信任的重要性,并养成良好的体育运动习惯,以积极、团结的态度面对将来的挑战。

运动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