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启动集中供暖工程

南信大学生宿舍年底就有暖气了

2019-04-18来源:南京日报作者:谈洁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1916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师生有福了。近日,该校集中供暖工程开工仪式举行,按照计划,今年年底就将首先实现学生宿舍集中供暖、供热水及校内人才公寓的集中供暖。据悉,南信大是江苏省内非强制供暖区第一家供暖的高校。

该校整个工程计划分三期建设,分别为2019年、2020年、2021年。一期建设范围为学生宿舍、校内人才公寓;二期建设范围为教学楼、办公楼及食堂;三期建设范围为远期新建建筑。本次校园集中供暖工程的能源供应方式为蒸汽,校内将建设五座能源站,蒸汽在能源站内通过热交换机转换为热水,为全校建筑供暖。新建学科楼将集中供冷供暖,原有学生宿舍将安装暖气片集中供暖,学生宿舍卫生间内将通过改造,直接供应淋浴用水,实现即开即热,同时拆除现有热水器。

该校校长李北群介绍,此次供暖工程精心筹备了近两年,这是南信大发展历史上的一个标志性事件,供暖工程采用校企合作的创新模式,企业投资、运营、管理,学校提供帮助与支持,最终让师生受益,彰显了学校以师生为本的办学宗旨,力求将暖心工程做成区域示范工程,并以此为契机,多方位拓展合作领域,不断深化校企合作。 

http://njrb.njdaily.cn/njrb/html/2019-04/18/content_533539.htm?div=-1南京日报4月18日A10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