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探索与争鸣》主编叶祝弟做客第25期“主编面对面”

2019-04-18来源:期刊部作者:作者(文):李海中作者(图):崔鹏程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627

4月15日上午,由期刊部主办的第25期“主编面对面”活动在行政楼220会议室举行,《探索与争鸣》杂志主编叶祝弟受邀出席活动。本期“主编面对面”由期刊部主任周彩红主持,《阅江学刊》全体编辑及《大气科学学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报》执行主编等参加交流。

座谈中,周彩红主任简要介绍了我校《大气科学学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报》《阅江学刊》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及面临的困惑,希望叶主编能够分享经验,指导办刊。

叶祝弟主编作了题为《全媒体时代我们该如何深耕思想市场》的报告,结合《探索与争鸣》近年来的办刊实践,分别从选题策划、新媒体运营、作者队伍建设、扶持青年学人等方面作了案例剖析和经验分享。

叶主编的报告拓展了与会人员的办刊视野,与会编辑围绕综合性学术期刊的发展展开了深入交流。

叶祝弟主编分享办刊经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