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校党委启动2019年第一轮巡察工作

2019-04-19来源:纪委办公室作者:作者(文):连漪作者(图):吴琪琼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1546

4月17日,校党委召开巡察工作部署培训会,这标志着2019年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本轮巡察成立三个巡察组,分别对大气物理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自动化学院党委、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机关党委(第二批单位)等六个二级党组织开展巡察。党委组织部部长金自康宣读《2019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巡察组授权决定》。巡察组全体成员、巡察办负责人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在巡察工作部署培训会上,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管兆勇做了动员部署。他强调:一要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精神,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深刻领会省委对巡察工作的要求,认真贯彻校党委对巡察工作的部署。二要准确把握巡察监督重点,坚持政治巡察定位,以发现问题为生命线,以推动解决问题为落脚点,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深入开展监督检查。三要准确把握巡察工作任务,强化责任意识,把握巡察方法,严肃纪律规范,确保学校巡察工作高效开展。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敦宝主持会议并进行了巡察培训,强调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充分发挥巡察的政治体检作用;要抓住重点强化巡察效果,突出关键少数、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六个围绕”、分析重点原因;要依规依纪开展巡察,规范巡察权限、工作流程和方式,明确巡察报告质量要求;要认真负责,树立良好形象,严守工作纪律。

培训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