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举办教职工旗袍快闪秀献礼建国70周年

2019-04-19来源:校工会作者:作者(文):杨春艳 张倩作者(图):卢晓天 发布:梁丽 责编:于杰访问量:692

418日中午,由校工会、校女工委、校教工旗袍协会联合主办的“建功新时代 共筑南信大”教职工旗袍快闪秀在春意盎然的校园里上演,为校庆添彩。亮丽夺目的演出吸引了数百名师生参与。

70名身着各色旗袍的女教职工,手拿团扇,撑起油纸伞,在风云剧场前魅力亮相。随着女声独唱《茉莉花》的优美音乐,手拿团扇的老师缓缓走下台阶,优雅地走上水杉大道红地毯。在《梦里水乡》的悠扬乐声中,两列老师撑起油纸伞,漫步在碧绿的水杉间,仿佛一副古色古香、浓妆淡抹的江南风景画。老师们古韵十足的表演吸引了路人纷纷驻足拍照。

在场师生深受感染,挥舞起一面面国旗,在校教职工合唱团的带领下,齐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熟悉的旋律,新颖的表演,吸引参与者跟着旗袍一起摇曳,伴着乐声一同吟唱,为祖国70华诞送上自己衷心的祝福。 

活动现场

走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