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三涯工作坊”第三期------优秀宿舍面对面

2019-04-24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作者:作者(文):周晋作者(图):范文晓 发布:金红 责编:于杰访问量:410

为了更好地发挥优秀考研宿舍示范作用,让16级学生更好的了解考研,对自身的考研进度有更好的规划,在2019届考研落下帷幕之际,电信院于4月17号下午在学科二号楼C110举办了“三涯工作坊”第三期-------优秀宿舍面对面交流活动,2015级两个学霸宿舍成员和2016级考研学子欢聚一堂畅所欲言。

本次活动的主持人学办辅导员范文晓老师先介绍了两个宿舍的情况。其中,晖园14栋307的四名成员,全西原现已成为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准研究生;孙帅报考电信院研究生初试第一、并已成功通过江苏省名校优生选调、广东省纪委监委定向选调生、上海市国家税务局普通分局(国考)、中国农业银行连云港市分行的选拔;乔治为东南大学准研究生,考研初试复试均为第一;冯兴钰现已被青岛银行总行信息技术部门招聘录取,同时也通过德勤和普华永道(均为大四会计师事务所)的笔试。晖园14栋633的四名成员中,史柏华现为南京理工大学准研究生,综合成绩专业第一;倪越现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准研究生;夏子杰为北京交通大学准研究生,初试复试均为专业第一;魏泽勇现为南京航天航空大学准研究生。

乔治讲述了自身考上东南大学研究生的备考情况,他提到,要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院校,不要好高骛远。对于学习状态,乔治说一定要学会自律。全西原表示,电科大为“宝藏学校”,学校综合实力较强,招生人数不多。他建议20届学弟学妹暑假开始发力,要注意劳逸结合,调整好心态。史柏华提到,南理工对于研究生复试,有做实验的要求,这就要求考生的动手能力和实验基础。随后,16级学生与学长就复习策略、时间安排、导师选择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几位学长多次强调“效率”和“心态”的问题。

本次交流会对于有志考研的学子改进学习方法、增强考研信心、提高考研成功率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电信学子各尽所能,全力拼搏,在2020考研取得理想成绩。

活动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