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后勤服务总公司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生产责任书》签订仪式

2019-04-23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作者:作者(文):罗君作者(图):王娟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529

为持续抓好后勤服务总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4月22日,后勤服务总公司举行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签订仪式。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汪保安应邀出席,公司全体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公司党总支书记陈颖曼首先对责任书签订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解读。他表示,这既是后勤总公司2019年业务工作目标管理任务书的要求,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目的是强化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的意识,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会上,后勤服务总公司主要负责人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和《安全生产责任书》。各部门负责人也就此做出明确表态,表示要形成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及安全生产体系。

汪保安副书记在讲话中解读了党风廉政建设的内涵,并就如何抓好作风建设做了细致入微的分析。他表示,两份责任书从领导责任、岗位职责、作风建设、工作落实、遵规守纪、责任追究等方面,明确了领导干部在日常工作生产中应履行的责任,对于后勤服务总公司来说,党风廉政建设与安全生产的责任都很重,一定要层层抓程序、抓落实、抓细节。

总经理吴波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对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后勤服务总公司是为学校教学、科研、生活提供全方面保障的重要部门,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没有安全一切服务保障都是空谈。责任书的签订仪式是提醒、是警示,更是督促。责任书签订后,关键在于狠抓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工作首先要从党员干部自身做起,各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和安全意识,做到常抓不懈、警钟长鸣。

仪式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