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数统院开展信息技术类培训宣讲会

2019-04-24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作者:陈佳思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519

为了更好地帮助学生做好职业规划,数统院于4月17日下午在尚贤楼108开展了信息技术类培训宣讲会。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南京艾瑞、南京网博、南京酷盾、南京捷仕泰四家软件开发机构的推广人来院讲解,辅导员范萍老师和数统院16级大三的部分学生参加了活动。宣讲会由范萍老师主持。

南京艾瑞的陈韩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毕业后直面的现实,面对身边的舍友有的考研,有的已经拿到好几家公司的offer,而你却不知何去何从,想象如果一年后面对的是只剩自己一人的宿舍,现在的你是否会意识到该逼一逼自己了。接着,由来自南京网博机构的王碧霄与大家共同回忆自己的大学三年,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大学好好学习的重要性,真诚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毕业前能够拿到满意的offer。南京酷盾的董晓晨则是着重以一位大四毕业的学姐投的简历为例,强调简历上工作经历内容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注重平时实习的机会,多多填充自己。南京捷仕泰的宋涛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现在时间的紧迫性,并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学校的培训工作,提醒同学们早做职业规划

此次信息技术类培训宣讲会让同学们认识到大学生应树立自主择业的意识,发挥个人的优势,通过劳动力市场或自主创业,积极主动地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

活动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