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赴广东海洋大学推动全面合作

2019-04-24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作者:郑伟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1718

4月22日上午,校长李北群、副校长张永宏一行赴广东海洋大学全面推动校校合作事宜,党委校长办公室、海洋科学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访问。广东海洋大学党委书记曹俊明,副校长谭北平,党委校长办公室、统战部、研究生院、科技处、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南海气象研究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我校一行在湖光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展开交流座谈。

李北群校长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他表示,我校与广东海洋大学在渊源上一脉相承,具有很强的相关性,两校的科学发展都得益于开放办学、协同发展。他建议,两校在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专业建设、学位点培育、研究生联合培养、教师互访交流、联合组建科研队伍、开展重大研发项目合作攻关、科研管理经验共享等方面全面加强协同合作,促进优势互补,形成新的特色。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书记曹俊明对我校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从校园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广东海洋大学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软硬件方面实现的瓶颈突破,阐述了学校将分“三步走”重点建设“九大工程”。他从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平台共建共享、创新校园管理等逐条回应了李北群校长提出的合作事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拉开合作幕布”,携手共创两校事业发展的全新局面。

随后,与会双方还就拟具体开展合作的领域展开了深入探讨。

双方交流座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