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管理工程学院党委第三期分党校开班

2019-04-24来源:管理工程学院作者:作者(文):盖雯作者(图):王坚 发布:左盼盼 责编:于杰访问量:260

近日,管理工程学院在文德楼S306教室举行了第三期分党校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刘军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为学院2018级同学上了第一讲党课。

刘书记首先通过提问同学们十九大的相关知识,根据同学们对于十九大的了解程度,生动有趣地展开了此次主题党课。不同于枯燥的理论阐述,刘书记结合实例,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改变和党的工作进程一一对应,分别阐述了十八大以来党在十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及我党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同时,他结合历史将自己的看法融入课堂号召同学们全面深入地了解党,主动担当起青年一代的责任,勇于实践,敢于创新。刘书记希望同学们能继续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立志高远报效国家,刻苦学习提升本领,紧跟党的步伐,为建设伟大祖国不懈奋斗。

此次党课使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更坚定了入党决心。

一直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院分党校工作,通过分党校的学习,使同学们对党的基础知识和理论有了全面而深刻的认识,提高了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引导学生勤奋学习、勤于实践,在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的发展。

讲课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