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启动第十届“专利推进活动月”

2019-05-14来源:科技产业处作者:徐芳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杨硕访问量:529

  510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十届大学生奇思妙想科技创新(专利申报)大赛暨第十届专利推进活动月”在气象楼报告厅启动,会上同时成立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学生知识产权社团我校副校长韦忠平,江北新区科技创新局知识产权办公室主任李小春、南京经纬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楼然,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师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会议由科技产业处处长王军主持。

  启动会上,韦忠平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历年来专利申请情况。他表示,我校学生参与专利申请人数逐年大幅增长,希望本次大赛能够进一步提升学校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能力,使我校知识产权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把我校加快建设成为“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科技产业处副处长陈苏婷宣读了“第九届大学生奇思妙想科技创新(专利申报)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名单和获奖学生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证书。会上,李小春主任和校团委俞书平书记共同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学生知识产权社团”揭牌。

  会上,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春艳代表优秀组织单位和承办单位发言。获奖学生代表王欣宇分享了专利申请的经验。南京经纬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楼然代表我校合作专利公司致辞。

  最后,韦忠平副校长宣布“第十届大学生奇思妙想科技创新(专利申报)大赛”正式启动。会上,还举行了由科技产业处、校团委、研究生院联合主办的“第九届大学生奇思妙想科技创新(专利申报)大赛”总结表彰大会。

会场

优秀组织奖颁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