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忆青春 话发展

500余名校友参加2019校友返校日活动

2019-05-14来源:发展规划处作者:作者(文):张锦文 邱章强作者(图):张博凯 发布: 责编:杨硕访问量:1092


511至12日,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名校友,怀着对母校的挚爱、对师友的惦念,相聚龙王山下、藕舫园前,参加我校首次举办的校友返校日活动。活动得到了校友们的积极响应,1999级英语专业等7个班级参加返校活动,另有200余名校友以个人身份参加返校活动。参加返校活动的既有毕业40余年的老校友,也有刚刚进入工作岗位的新校友。

在11日上午举办的校友返校日活动中,我校副校级领导刘宣飞,校友会筹建负责人程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1999级英语专业校友、苏州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綦亮, 2002级环境科学专业校友、南京科技职业学院团委副书记吴晓云代表返校校友发言。我校发展规划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处长蒋元春主持大会。

副校级领导刘宣飞在致辞中对返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的名称发生了改变,但校友与母校的情感永远不会变,与恩师的情感也是不会变。他说,有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南信大一定会又好又快地发展。他希望广大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越来越好,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

程建军作为校友会筹建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发言。他表示,自己作为教师曾在南信大的讲台上工作28年,深刻体会到学生和校友对学校的重要意义,学生和校友也是学校不断进步和发展的动力之一。未来,学校将每年举办校友返校日活动,希望校友们能共享学校的发展成就,重新体味上学的温情,重新感受大学的生活,与母校一同发展。

綦亮和吴晓云在发言中回忆了在母校求学的生活点滴,并感谢各位恩师的培养。他们感慨时间飞逝,赞叹母校的飞速发展,他们表示,一定会在各自岗位上更加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

此次活动得到了各学院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大家群策群力,为做好校友返校工作付出了诸多努力。活动中,学校为每一位返校校友发放了校友专用校徽,安排了青春留影、参观校史馆等活动,相关学院组织师生座谈交流会,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

青春留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