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西安赛诺空间科技有限公司来校交流科研合作工作

2019-05-17来源:科技处作者:李秦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653

5月15日下午,西安赛诺空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德峰、首席科学家Sergey Horodetsky、Vitali Issoupov一行来校交流科研合作工作。副校长韦忠平,人事处、科学技术处、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空间天气研究所等单位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出席会谈。

韦忠平副校长对赵德峰董事长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他说,学校服务社会发展重要的方式之一就是加强与企业合作,增强产业转化的效率,实现科技创新的多赢局面。学校始终坚持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发展的功能,并正在不断增强为国家国防事业服务的能力。

赵德峰董事长高度评价了我校近年来快速发展的成果和为社会、为国防服务的热情。他介绍西安赛诺空间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和加拿大合资企业,专注于航天与航空领域相关的空间环境模拟材料及模拟设备、检测设备及检测工具的研发,希望通过共建联合研究院的形式,在空间科学、环境保障、遥感探测等领域与学校开展军民两用技术深度合作。

座谈会上,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空间天气研究所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与对方单位开展了深入的科研交流。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