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举办新时代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工作研讨会

2019-05-17来源:研究生工作部作者:李磊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758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有关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5月15日,由我校举办的“新时代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工作研讨会”在宁召开。淮海工学院校长宁晓明、淮阴师范学院校长焦富民、宿迁学院党委书记顾晓虎、淮阴工学院副校长朱晓文、盐城工学院副校长邵荣、盐城师范学院副校长张桂华、徐州工程学院副校长张宁以及参会高校学生工作部门、招生就业部门负责人,我校校领导李北群、王尧、张永宏,以及党委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主持。

李北群校长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办学几十年来,学校始终坚持服务国家、服务行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取得了一系列显著的办学成效,形成了比较完整的学位授权门类体系和多学科协调发展的良好态势。他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能够促进南信大和苏北地方院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和互利共赢。

张永宏副校长从学科布局、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研究生培养、招生政策及奖助体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学科发展及研究生招生培养情况。

随后,各参会高校领导分别介绍了本校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以及学生考研情况,并希望未来能够与我校开展多方面的合作与交流,为南信大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

据悉,自今年4月启动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以来,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已组织相关学院建设并走访了多家研究生生源基地高校,近期还将在无锡召开苏南地方院校相关工作研讨会。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