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参加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调研座谈会

2019-05-17来源:教务处作者:任团伟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431

5月16日下午,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调研座谈会在扬州大学召开。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理工处副处长杨秋波出席本次座谈会,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成员及哈尔滨工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华为等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我校教务处处长郭照冰应邀参加座谈会并作主题汇报发言。

座谈会上,郭照冰处长紧紧围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以“学生中心,多元发展,产学协同全过程育人”为主题作了经验分享和建议汇报。他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我校历史发展、学科特色和人才培养成效,重点就我校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进展情况、特色教育理念、育人模式及路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信大金课、教育教学改革、校企合作等方面作了汇报和思考建议。

扬州大学、湖北工业大学、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华为、德州仪器、中软国际、深圳讯方、中关村智酷等高校和企业代表分别汇报了产学合作做法和经验交流。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国家为了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组织有关企业支持高校共同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的项目。

这是我校首次应邀参加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调研座谈会,展示了我校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成果,强化了高校企业之间的学习交流,推动了我校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更快更好发展。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