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参加江苏省高校伙专会2018年年会并做交流发言

2019-05-17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作者:作者(文):王娟作者(图):王亚平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556

5月14日,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伙专会年会暨发展论坛在常州召开。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发展规划处处长冯大生、常州大学党委书记陈群、副校长黄海燕、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省伙专会主任、苏州大学总会计师周高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常州大学承办,来自全省高校后勤系统及社会团体的24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审定研究了省伙专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邀请专家解读《高等学校引入社会餐饮企业承办学生食堂管理规范》团体标准。会上,四所高校对高校餐饮管理工作经验和高校食堂团膳发展方向进行了汇报交流。我校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吴波作了题为《高校食堂的功能拓展与文化承载》的交流报告,报告从食堂提升改造思路方案、食堂考核管理办法、食堂功能拓展等方面分享了我校文化餐厅的管理工作经验。   

大会对2017-2018年度高校伙食管理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颁发了2018年省后勤系统烹饪职业技能竞赛贡献奖、突出贡献奖、特金奖、团体奖等多个奖项。我校荣获2018年江苏省高校后勤系统技能竞赛团体三等奖。

颁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