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太原工业学院来校调研交流信息化建设

2019-05-17来源:网络信息中心作者:陈春芳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697

5月16日上午,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杨慧炯一行5人来我校网络信息中心调研交流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季赛、副主任夏艳东、副主任李仕强参加座谈,会议由季赛主任主持。

座谈会上,季赛主任对杨慧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的发展历程。夏艳东副主任详细介绍了我校一卡通模式、建设现状、服务模式,以及一卡通在校园教学、管理、生活、活动、出行等方面的广泛应用和取得的成效,分享了我校无卡化校园建设规划。李仕强副主任介绍了智慧校园建设现状,对我校近几年来建设的常态化教学录播平台、微门户、网上办事大厅、协同办公系统、校园地图、迎新系统、校园一键通、信大E行等做了详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目前数据质量提升工程的建设思路和实施方案。

杨慧炯主任介绍了此次来校调研的目的,对三位领导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分享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信息化建设中取得的成绩,认为我校信息化建设切合学校实际,各系统的应用成效显著,在信息化建设中的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

随后双方围绕校园信息化建设模式、与运营商的合作模式、数字化校园建设、一卡通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双方都希望两校今后能继续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通过不断提升信息化建设来提高学校的精细化管理水平。

座谈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