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地科院举办出国留学讲座

2019-05-21来源:地理科学学院作者:作者(文):王永宏 杜宝菊作者(图):王永宏 发布:杜宝菊 责编:于杰访问量:253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国际化水平,扎实推进学风建设系统工程,增强学生对海外学习交流的机会和渠道的了解,开拓国际视野,5月15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特邀国教院邢倩老师,在文德楼S406举办出国留学讲座。讲座由学办主任张莹瑞老师主持。

邢倩老师从三个方面向有出国意向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出国留学相关事宜。首先她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出国交流项目以及往届同学出国交流的相关情况,同时她还结合优秀学生案例告诉大家如何适应中外文化之间存在的差异以及要珍惜和把握住出国留学的机会以开拓眼界。另外,刑倩老师还从国外消费水平情况、学院奖学金情况、留学后就业情况及申请留学过程、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大家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张莹瑞老师表示,学院大力支持和鼓励同学们积极申报和参加出国交流项目,希望同学们提高对出国交流项目的关注和认识。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于出国留学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对个人更好地发展起到了正面引导作用。

讲座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