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出国、出境学习咨询会

2019-05-21来源:管理工程学院作者:作者(文):王平作者(图):王平 发布:左盼盼 责编:于杰访问量:325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国际化工作,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我校各类出国、出境项目和相关政策,5月15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在文德楼S406教室举办出国、出境学习咨询会。会议邀请到国际合作交流处邢倩老师做现场介绍。咨询会由学办主任王平主持。

邢倩老师将我校各类出国、出境学习项目分为语言强化类、游学类和主题营三类分别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分享了参加过各类项目同学的影像资料、切身感受等,直观生动地让在场同学们对于出国、出境的学习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邢老师还通过互动交流的方式与同学们探讨了出国、出境学习对未来发展的帮助。最后,邢老师还就我校针对出国、出境学习的同学提供的各类奖学金政策,以及如何申请出国、出境奖学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本次出国、出境学习咨询会的召开,让学院更多的同学对于我校各类出国、出境学习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对学院进一步推动国际化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咨询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