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传媒院青协助力国际博物馆日主题活动

2019-05-21来源:传媒与艺术学院作者:作者(文):卢婷 戎怡作者(图):孙德奎 谈云钦 发布:詹筱茹 责编:于杰访问量:257

为更好的贯彻志愿者精神,传媒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5月18日前往南京民俗博物馆进行了2019年“国际博物馆日”志愿活动,本次志愿服务主要负责布置活动现场,联系演员候场,维持现场秩序等,以保证文化节目的顺利演出。

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媒院的志愿者们一大早就来到民俗博物馆,根据前一日发放的工作职位分配表,以及馆中老师岗前培训时所做的专业要求,志愿者们很快就熟悉了岗位,进入了工作状态。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再加上场地复杂,在很大程度上检验了传媒院志愿者们的专业工作能力。

在志愿者们的辛勤服务下,活动有序开展,江南丝竹、南京白局、花式空竹……精彩纷呈的传统节目让观众看得目不转睛,为人民群众提供了一场文化盛宴。志愿者们表示,志愿服务活动不仅锻炼了自身实践能力,更切实增强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

活动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