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雷丁学院接受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现场评估

2019-05-23来源:雷丁学院作者:作者(文):俞海宝作者(图):于杰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1548

5月17日上午,我校雷丁学院迎来教育部2019年中外合作办学现场评估。以鲁东大学校长王庆教授为组长的7位专家莅临我校,教育部国际司、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江苏省教育厅参加了评估活动。我校校长李北群、副校级领导刘宣飞、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相关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和雷丁学院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李北群校长向各位专家汇报了我校特别是雷丁学院自成立以来的办学情况。他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国际化发展理念、历程和成果,并从合作历程、办学思路、管理体系、质量标准、体系构建、师资队伍、专业认证、教学改革、教学资源、生源质量、教育管理、办学成效等方面对雷丁学院办学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提出了我校国际化工作的发展愿景。李校长表示,学校将大力推进国际化,继续支持雷丁学院快速高质量发展。专家组成员现场查看了评估材料,在听取汇报后就雷丁学院教育教学资源引进、办学投入、教学质量保障等相关问题与我校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考察了雷丁学院实验教学场地和教学场所,并分别和教师、学生进行座谈。专家组对雷丁学院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本次现场评估是对雷丁学院办学现状的一次全面检查,也是对雷丁学院未来发展的一次把脉。学校对此给予了高度重视,雷丁学院认真准备,对办学情况进行详细梳理,形成充分详实的评估支撑材料和汇报材料。雷丁学院将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针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和完善,提高培养质量,凝练办学特色,打造高水平示范性中外合作办学品牌。

评估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