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团队获第16届挑战杯省赛特等奖并入围国赛

2019-05-28来源:法政学院作者:刘倩倩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3714

“青春迎挑战,建功高质量”,5月26日下午,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苏省赛于南京农业大学圆满落幕,我校法政学院团队荣获省赛特等奖,成功入围国赛。

该团队以法政学院曾维和老师与咸鸣霞老师为指导教师,由横跨16到18三个年级、涉及行政管理等多个专业的十名同学组成,团队负责人为法政学院刘若雪同学。该团队以“一业荣枯到水陆两栖:武家嘴70年乡村振兴的产业共同体模式发展路径调研”为研究主题,经过几个月的调查实践,信息查找、汇总与处理,最终定稿。该作品经过精雕细琢,顺利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我校今年“大挑”唯一一个取得省赛特等奖并入围国赛的项目。

法政学院团队在第14、15届“挑战杯”中分别取得国赛一等奖和特等奖的佳绩,如今再次入围国赛,与法政学院“导师负责制”培养的良好学业学风,每周定期举办“天哲”学术沙龙研讨的学术氛围,以及法政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扶持资金的支持等创新实践举措密不可分。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以“崇尚科学、锐意创新、迎接挑战”为宗旨,法政学院团队多次斩获国赛奖项的实践证明,法政学院的一系列举措对于加强学院师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培养,激发师生创造性思维和学习兴趣发挥了重要作用。

颁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