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地理科学学院开展2019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

2019-06-03来源:地理科学学院作者:作者(文):纪劭旭作者(图):董芝西 发布:杜宝菊 责编:于杰访问量:29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帮助广大同学加强对暑期社会实践具体过程和内容的了解,529日晚,地理科学学院在北辰楼西阶教室举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学院1718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宣讲会由实践服务中心暨青协红会主席陈婕同学主持。

宣讲会上,主持人首先就实践主题、参与形式、报名方式、评奖评优以及减免细则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介绍。本次宣讲会还特邀在2018年获得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省级先进团队奖项以及校级特等奖的团队负责人为大家讲述了他们的暑期社会实践经历,并就主题参考、形式创新、媒体报道等与大家分享了经验和感受。

获得省级优秀团队奖项的刘瑞同学从国家、社会、个人三个层次向同学们讲述了社会实践的意义,同时就实践形式和新闻报道与总结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大物院的郭潆孺同学则是向同学们强调提前制定好实践方案以及选题的重要性;而校青协司天语同学用他的亲身体会向同学们传递一种实践内容比实践本身更加重要的精神;我院的严敏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她的实践心得:社会实践是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做有意义的事情。宣讲最后,同学们就自己不明白的地方进行了详细的咨询。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帮助广大学生更深入地了解实践具体过程和参与方式,激发了同学们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暑期社会实践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宣讲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