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2019-06-03来源:教务处作者:王楚冰 任团伟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557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6月2日,我校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雷丁楼成功举办。本届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

  本届校赛决赛分“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全校共有521支团队报名参赛,报名数量创历史最高。经专家网评、推荐,共有75个项目参加了本次决赛答辩,其中包括主赛道59个项目、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16个项目,涵盖互联网、计算机、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通讯技术、制造业、农业、能源、环保等多个领域。

  决赛期间,教务处处长郭照冰向评审专家解读评审规则,同时就此次决赛项目情况、评委视角、省赛项目打磨等方面与评审专家做了交流。

  本届大赛得到了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在大赛动员、组织安排、项目挖掘等方面做出了很大贡献。今年我校可推荐主赛道12个项目、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5个项目参加省赛复赛,后期将通过封闭训练、专家辅导、路演答辩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参赛项目质量。

  本届大赛由教务处(藕舫学院)、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科技产业处等联合主办、商学院承办。据悉,江苏省决赛将于7月中旬在常州大学举办,国赛将于10月在浙江大学举办。

答辩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