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管理人员座谈会

2019-06-03来源:管理工程学院作者:作者(文):方迪作者(图): 发布:左盼盼 责编:林雯访问量:334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院关工委工作的作用发挥,近日,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关工委座谈会,邀请关工委老同志与学院两办人员和新入职青年教师交流座谈,指导工作。校关工委秘书长、原校工会主席蒋昌华,原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学诚,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原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孙东媛、学院关工委成员徐文莉,院党委书记刘军、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锐、全体两办人员和新入职青年教师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锐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刘军代表学院党委、行政欢迎各位老领导、老教师应邀来学院与青年教师、管理人员座谈,对校关工委、退休老同志对学院的关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刘书记给大家介绍了学院师资、学科、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

  校关工委秘书长蒋昌华老师以亲身经历,为在座老师讲述南信大的发展历程。蒋昌华老师饱含感慨地讲到,自己作为老校友见证了南气院到南信大艰苦发展的历程,他表示学校更好的发展靠大家,希望青年教师热爱党的教育事业、热爱学校,关爱学生,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

  最后在座的青年教师与各位老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过座谈,青年教师们深切体会到,作为一名教师,要不断地丰富和完善自身,大家表示将共同努力,推动学校的教学科研水平不断迈上新的台阶,为学校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青春。

  管理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通过建立关工委工作的长效机制,发挥老同志的余热和价值,关心青年教师、管理人员的成长,重视青年教师、管理人员的培养,提高教学、管理水平,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