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电信院举行“纪五四百年,争时代先锋”表彰大会

2019-06-04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作者:王泽宇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金红 责编:林雯访问量:237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呼吁同学们勇争时代先锋,电信院于5月29日晚在学科二号楼N201会议室举办了“纪五四百年 争时代先锋”表彰大会。电信院团委书记金红,学办辅导员邱骏老师、王怡苏老师,学院团学骨干、班级团支书及部分获奖代表共同参会,会议由院组织部姜洁彤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所有到会人员共唱团歌。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百年的重要讲话,金老师与大家分享学习心得,呼吁同学们能够端正思想,规范行为,刻苦钻研,掌握专业知识,提高思想觉悟,勇于奉献,积极为祖国的发展与繁荣作出贡献。

  校级团学之星代表胡徐怡同学从团学活动的举办和策划方面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她强调同学们要提升组织的协调配合能力,创新思想,积极配合协调,做事要严谨认真,看待问题要审时度势,立足于自身环境,学会综合判断。

  院级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王奉贤同学以“羊群效应”提出做事应该有主人翁意识,勇于争做领跑者,敢于当先锋,切忌盲从、乱从。他结合亲身经历的三个事件号召大家对待身边力所能及的事应积极主动,不应害怕伤害到个人利益而退缩;强调做事要有勇有谋,不能蛮干,勇于当领头羊,从而升华自身个人价值观念。


唱团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