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文学院赴江苏理工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及学术交流工作

2019-06-14来源:文学院作者:张勇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595

2019年6月11日下午,文学院院长助理焦俊霞老师和中文系主任张勇老师一行前往江苏理工学院人文社科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和学术交流研讨。江苏理工学院人文社科学院副院长、副书记李晓曼、秘书系副主任许梦婕、中文系主任王宏民、副主任张丽芬、杨红英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与交流。

交流会上,院长助理焦俊霞老师重点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发展概况、中文系课程设置特点以及中文系学生学术能力培养举措等。张勇老师围绕着中国语言文学和汉语国际教育两个点考研相关要求、考试大纲设置以及研究生奖助学金政策进行了宣讲,期待有志于报考我校的学生们放下包袱、积极备考。考生们还就考研方向如何选择,指导老师如何配备等问题与两位老师进行细致了解,进一步打消了他们报考我院的顾虑。

座谈会上,两校双方还就未来汉国教硕士生实习问题广泛深入地进行了研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希望江苏理工学院领导及师生有机会来校实地考察,并期待能围绕着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招生体系化建设开展更密切的合作。

这次交流会是暨4月3日到江苏理工人文社科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后的再一次面对面交流,旨在推进研究生招生与学生培养、研究生招生与学科帮扶一体化合作,为探索研究生招生新模式做更有效地尝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