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滨江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2019-06-14来源:滨江学院作者:张伏青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臧文佳 责编:林雯访问量:266

  6月5日上午,滨江学院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501开展专题学习。滨江学院领导左同宇、曹广喜、包云轩、齐运锋、李步浩,院党委委员张灿龙、孙振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左同宇主持。

  此次专题学习按照中心组学习安排围绕宣传工作展开,由纪委书记李步浩领学,他传达了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中共无锡市委教育工委、中共无锡市委网信办等相关文件精神。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好阵地作用,坚持正面宣传,提升舆论引导水平,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主导权。

  院长曹广喜结合学院发展实际从宣传工作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实践要求四个方面阐述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他认为宣传思想工作是关系学院发展的重要环节。他强调,要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

  随后,副院长包云轩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体会,他表示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要进一步提高对宣传工作严峻性的认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副院长齐运锋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心得体会。他表示,无论是从宏观角度还是微观角度,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无论是个人发展还是学校发展,我们都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掌握宣传阵地制高点;院党委委员张灿龙结合工作实际,他认为应进一步深化对大局大势的认识,深入思考对宣传思想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确保学院宣传思想工作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院党委委员孙振认为应聚焦学院中心工作,形成党建和学院发展合力,努力形成“举旗帜、聚师生、育新人、亮身份”的工作格局。

  左同宇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对上级文件精神的学习和贯彻,既是对文件的学习,也是对理论的学习;二是各中层单位要结合岗位职责和学院发展实际,进一步加强对本职工作和宣传工作的重视,加强各中层单位的阵地宣传和管理;三是学院各中层单位要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以身作则,摆正位置,把准方向,不断提升宣传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四是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开创宣传工作新局面。

专题学习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