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大物院举办研究生毕业班篮球欢送赛

2019-06-14来源:大气物理学院作者:作者(文):李美欣 赵进作者(图):李美欣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302


  6月13日下午,大气物理学院研究生毕业班篮球欢送赛在东苑篮球场顺利举行。本次欢送赛两支队伍分别由研三毕业班组成的毕业队和研一、研二组成的欢送队。学弟学妹们通过一场篮球友谊赛表达对学长学姐未来的深深祝福。

  比赛伊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毕业队势如破竹,毕业队15号一记漂亮的跳投,拿下本场比赛的第一分,毕业队士气高涨,第一节结束后毕业队就以13:8领先;接下来第二节,毕业队继续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并未因高分领先而掉以轻心,而是相互配合,趁胜追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在第二场结束时,依然以33:24的优势领先;第三节欢送队也不甘示弱,不畏惧气馁,而是越挫越勇,在蔡嘉晗队长的带领下,良好配合,分秒必争,在第三节结束时,实现了46:43的逆转。最后一节,毕业班发挥了他们经验多、做事稳的风范,稳扎稳打,紧密配合,伴随着阵阵喝彩和欢呼声,最后毕业队以66:53赢得了欢送赛。

  比赛中场休息时间进行了三分王争霸赛和logo投球比赛,大家完全忘记之前比赛的疲惫,进入快乐比赛的环节。有8个同学参加了三分王争霸赛,大家围绕着三分线一共投10个球,最终9号王拓学长以投进5个球的出色成绩,夺得了三分王的称号。Logo投球就更有意思了,大家站在球场中圈进行投篮,看谁能一次将球投进,最后10号谢佳明同学完美的投进了一球,摘得logo王桂冠。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用心性,更是表达了对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的一种祝福,希望他们能在以后的路途中守护自己曾经的梦想,记住自己当年的勇气,怀抱着希望,勇敢向前,年轻是我们唯一拥有权力去编织梦想的时光。

IMG_3495_meitu_2.jpg

比赛中同学奋力拼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