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大气院组织2019届本科毕业生参观新校史馆

2019-06-17来源:大气科学学院作者:作者(文):闫东晖作者(图):罗淑芳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334

  为使即将离开母校的2019届毕业生更好了解校情校史,更加深入的理解“明德格物,立己达人”的校训,感悟“艰苦朴素、勤奋好学、追求真理、自强不息”的校风,激发同学们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校史馆的育人作用,6月12日上午,大气科学学院组织2019届本科毕业生参观了新校史馆。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气院毕业生结合展板内容及馆内陈列物品对母校的建校历程有了更加细致的了解。我校新校史馆由序厅、主展厅、专题展览三个部分组成,使用时间长廊的展览顺序,呈现了从建校初期发展至今的学校面貌。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讲解,积极记录,从一个个展板,一件件展览品中,同学们深切的感受到了学校厚重的历史沉淀,沧桑的办学历程,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讲解完毕后,同学们纷纷拍照留念。

  参观校史馆是我校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的重要部分,加强毕业生对母校历史文化的了解,使了解母校、热爱母校、振兴母校成为学生的自觉行动和精神追求,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今后的成长成才给同学们上最后一节课。

参观校史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