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环科院开展毕业论文经验交流会

2019-06-17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作者:陈玉龙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246

  6月13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明德楼N701开展毕业论文经验交流会活动。会议由学办主任许敏老师主持,16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交流会。15级四位优秀毕业论文作者将各自写作经验倾囊相授。

  首先做分享的是15级应用化学专业的尹建容同学,尹同学围绕着论文选题、 实验研究、论文撰写、论文答辩安排四个方面,全面而详细地为在座的同学铺展开了论文写作的道路。她以自己的论文准备、制作、答辩等为例,详细描述了论文的整个流程,为大家带来系统的理念。随后,亢灵、王立凡、胡安琪三位同学结合ppt以自己毕业论文为例从环境科学、环境工程以及大气环境三个专业方面分别讲述自己经验,并提出文章的格式一定要规范、概念要清晰,看待问题要有深刻的分析和独到的见解,论文中的结构一定要严谨、层次清晰,论文数据要新颖,表达方式要丰富等宝贵意见。

  经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都感觉收获很大,对如何进行选题以及毕业论文的撰写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为进一步提高毕业论文与毕业答辩质量等问题打下坚实的基础。

交流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