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文学院赴徐州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2019-06-17来源:文学院作者:董泽雨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385

  6月12日,文学院党委书记朱庆峰、中文系教师张友燕、魏宏瑞、英语系教师张厚振一行前往徐州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获得学院师生热烈欢迎。

  朱庆峰书记从学校历史、学校发展、人文关怀三个角度出发,围绕“底蕴、发展、温度”三个关键词向各位考生介绍了南信大的概况,以此向同学们传递出南信大是一所“有温度的大学”。

  随后,中文系教师张友燕着重介绍了中国语言文学和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点的建设情况,并根据今年报考和招收的情况,鼓励同学们统筹时间规划、合理选择目标学校。第一场宣讲结束后,魏宏瑞老师就学生关心的奖助体系、专业方向等问题,在现场分别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英语系教师张厚振为到场学生介绍了我院翻译硕士专业、外国语言文学专业硕士点建设情况。张厚振老师着重介绍了我院师资情况,并从自身经历出发,建议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要脚踏实地,合理分配好复习时间。

  本次招生工作旨在让徐州工程学院的同学们了解更多关于我校文学院的考研信息,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目标、增进考研信心,为更好地增进两校学习交流打下坚实基础。

宣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