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长望学院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六个一”教育活动陆续开展

2019-06-17来源:长望学院作者:闫旭升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302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进一步增强长望学子爱校荣校的意识,加深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情,牢记长望精神,促进毕业生离校后心系母校发展,坚守信大人身份,与信大共荣。自4月下旬起,长望学院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六个一”教育活动陆续开展。此次活动主题为“毕业留声,相知相望”,活动由最后一次传帮带交流、最后一次主题班会、最后一堂党课、最后一次参观校史馆、最后一次集体纪念长望先生、最后一次美化校园等六个部分组成。

  4月25日,最后一次学习经验交流活动如期开展。刘姝、洪海旭、叶家成、刘士嘉、杨筝和杜新观同学为低年级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学习、备考和面试经验,帮助他们更好地对未来进行规划,更加科学有效地进行学习和升学准备,增强自己的信心,并在班级中为低年级同学收集考研相关资料,充实长望学院考研资料库。

  5月28日,最后一次主题班会活动有序进行。辅导员赵魏丹老师为长望学院2019届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临近毕业需要注意的事项和需要完成的工作,和同学们一同回顾了大学期间的美好时光,并在班会结束时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

  6月10日,最后一堂党课活动顺利开展。党支部书记高婷亭为毕业生党员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主义等教育,提醒党员们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将个人的理想融入进中国梦中,同时也在党课结束前,详细说明了毕业生党员需要注意的党组织关系转接等事项。

  6月13日,最后一次参观校史馆、最后一次集体纪念长望先生与最后一次美化校园活动陆续开展。长望毕业生们重温学校历史,感受先辈们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深刻理解“艰苦朴素、勤奋好学、追求真理、自强不息”的校风,提高身为南信大学子的荣誉感与责任感;在雕像前回顾涂长望先生的经历,重温和感受“长望精神”所传递的力量,毕业后继续践行长望精神,并为涂长望先生献花以表示毕业生们的敬意与纪念;在包干区内打扫卫生美化校园,爱护自己度过了四年的大学,为母校优雅舒适的环境贡献自己的最后一份力量。

  长望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留声,相知相望”六个一活动圆满完成,活动中同学们以感恩的心回报母校,结束后以奋斗的心继续向前。相信这份经历也将成为长望学子们最美好的回忆!

“六个一”教育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