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地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9-06-17来源:地理科学学院作者:杜宝菊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杜宝菊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295

  为推进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加强学院老师与毕业生间的交流,关心学生的学习和生活,6月14日下午,地科院在北辰楼229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涂皛星主持,学办主任张莹瑞、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涂皛星副书记首先向毕业生表达了问候,他表示,学院关心每一名学生,学生成人成才是对学院最大的回报。另外,同学们经过四年的学习和生活,对专业学习、学科竞赛、考研就业、市场需求等方面有着切身的体会和深入的了解,因此,与毕业学生进行经验交流、学习反馈具有重要意义。随后,各位毕业生依次发言,从专业学习、项目经验、学科竞赛、课程安排、专业教学等五个方面与在座老师进行交流。

  最后,涂皛星副书记也向各位毕业生表达了对未来的学习、工作的期望与祝福,希望毕业生不忘初心,时刻保持着“立己达人”的信大温度,行稳致远,继续前进,永远向上,向善,努力成为登上行业领军者。

  通过本次座谈会,毕业生将自己四年来的学习经历、专业需求的切身感悟与本院的老师进行了交流,老师们从毕业生的反馈中也了解到学生的需求、学生对专业发展的建议,为学院未来的人才培养提供了重要参考。

座谈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