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活动

2019-06-19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作者:刘鑫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407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6月15日-16日,机关党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一行,在唐国跃书记的组织带领下,前往扬中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15日,国际处党支部一行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步入馆中,敬畏之情油然而生,馆内陈列的大量渡江战役历史图片和实物,真实地重现了当年扬中人民生活以及战斗的实况,反映出老一辈革命家救亡图存的爱国精神、不畏艰险的奋斗精神、同舟共济的团结精神、勇于牺牲的奉献精神。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参观者对历史、战争、革命烈士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参观结束后,国际处党支部书记唐国跃带领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重温入党誓词。

  16日,国际处党支部结合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对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国际处党支部书记唐国跃带领党员和积极分子再次学习了《党章》,并就渡江战役纪念馆的参观发表了感想,号召党员和积极分子向革命烈士学习,踏实工作,履行职责。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纷纷发表参观感想,并交流了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体会。

  本次党日活动不仅让支部成员对渡江战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对入党积极分子具有良好的教育作用。

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