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2019年江北新区党员骨干示范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9-06-21来源:继续教育学院作者:莫晶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943

  619日上午,2019年江北新区党员骨干示范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气象楼报告厅举行。南京市江北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韩静,江北新区党校负责人张磊,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金自康以及全体学员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江北新区党校负责人张磊主持。

  金自康部长代表全校师生对本期到校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江北新区党群工作部给予学校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他介绍了本校的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综合排名等方面的发展概况、“双一流”高校建设情况,以及本校党建工作所取得的诸多成绩。近年来,学校积极融入南京创新名城国家级江北新区的建设,为加快推进两地一融合做出了许多有力举措。金部长希望各位参训的同志能够专心学习,加强交流,共同提高,并将本次培训中的收获带到今后工作中去,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江北新区的高质量发展凝聚最坚实的力量,为新区的建设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江北新区党群工作部韩静副部长作开班动员。韩静副部长代表新区党群部对南信大给予新区党建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她简要介绍了江北新区党校的成立与发展过程,重点就作为党员骨干,如何保持党的先进性,如何在工作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勤于学习,做崇尚学习的模范;二要立足本职工作,做爱岗敬业的模范;三要严守党纪党规,做廉洁自律的模范。她表示本次培训班的内容非常丰富,希望大家在培训中能够沉下心来,认真学习思考,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的158名学员来自江北新区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非公有制企业、社会组织等各领域,是推动江北新区发展的生力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