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大气物理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

2019-07-02来源:大气物理学院作者:张春莹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524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提高学院科学管理、民主管理水平,促进学院的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6月29日上午,大气物理学院在气象楼报告厅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副校长周伟灿,校工会主席顾显跃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和教职工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建坤主持。

周伟灿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一线的各位老师表示亲切问候。他表示,党委领导下的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是学校民主管理的具体体现,是学校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障教职工基本权利和切身利益,实现教职工参政议政,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出谋划策的重要渠道和途径。他肯定了大气物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对外交流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在大气物理学院党政坚强有力的领导下,广大教师兢兢业业、教书育人、潜心科研、默默奉献,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校工会主席顾显跃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大气物理学院在校工会各项活动中一直表现突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活动参与度高,学院分工会活动有特色,受到广大教职工的欢迎与肯定。大会的召开有助于进一步调动教职工参与学校、学院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教职工的主力军作用,推动学校、学院各项工作积极有效的开展。

银燕院长代表学院作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三年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报告对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进一步调动和发挥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经全体教职工代表无记名投票,顺利选举出新一届教职工大会执委会委员和工会委员会,顺利通过《大气物理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试行)》。

闭幕式上,执委会主席、院党委书记马革兰宣读大会决议并致闭幕词。本次“双代会”是学院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与会代表在会议期间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议大事,献良策,在事关学院改革与发展的许多问题上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广大教职工必将高标定位,为学校、学院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教职工代表投票.jpg

投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