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2019-07-08来源:校工会作者:梁丽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梁丽 责编:于杰访问量:838

为调动广大教职工体育锻炼的热情,深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切实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为学校发展振奋精神、凝聚力量,7月5日晚,由校工会、体育部联合主办的学校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在东苑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校工会主席顾显跃为获得前八名的队伍颁发了奖杯。

全校共有21支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本次乒乓球赛为混合团体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决出前八名。比赛均采用三场二胜,11分制,每场3局2胜。本次比赛得到了校领导、各学院、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各级工会的高度重视以及广大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校领导单独组队参加比赛,与教职工们同场竞技。许多学院部门的领导也来到现场,或参加比赛,或助威呐喊。比赛中,各代表队的队员精神饱满、积极进取、敢打敢拼,表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无论是精彩的扣杀,还是漂亮的吊球,都展现得淋漓尽致,整个赛场呈现出热烈的气氛。全体运动员通过赛场竞技,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合作意识,赛出了团队精神,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追赶超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法政学院、传媒与艺术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联队;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代表队;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滨江学院代表队;直属单位代表队;机关二代表队;管理与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应用技术学院联队;大气物理学院代表队荣获混合团体前八名。

两年一度的乒乓球比赛是我校教职工的传统体育项目,深受广大教职工喜爱。本次乒乓球比赛旨在以友谊推动比赛,以比赛促进交流。此次比赛推动了各分工会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提高了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增强了教职工提高身体素质的自觉性,激励教职工们以强健的体魄为学校的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颁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