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9-07-11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作者:作者(文):阮小燕作者(图):任晓毓 发布:许大炜 责编:于杰访问量:881

为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加强对青年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7月8日清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在尚贤楼南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副校长韦忠平出席并作国旗下讲话,校团委、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领导,以及学院8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仪式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文亚平主持。

七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并高唱国歌。

副校长韦忠平发表国旗下讲话。他说,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在这个新时代,如何成为拥护党、爱祖国、有理想、有担当、敢有梦、勇追梦的一代新青年,是党和历史赋予青年大学生的时代答卷,如何做好新时代的答卷,是青年一代奋斗的时代坐标。他表示,近年来,在“笃行以生为本,厚植大学精神”的理念指引下,南信  大师生团结奋进,勇攀高峰,各项事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他号召全体同学要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并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自觉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珍惜韶华,与时代同前进,与学校发展同行。

随后,参加升旗仪式的环科学子们挥动着手中的国旗,满怀深情地歌唱起《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爱国荣校之情。

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提升了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荣校意识,激励同学们立大志做大事,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

升旗

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