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7来源:教务处作者:田颖颖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481

为弘扬革命精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提升党员党性修养,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于76日赴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和铁道游击队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党员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在战役中英勇牺牲的烈士英名录,并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大家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声音坚定,铿锵有力,铮铮誓词中包含着最庄严的承诺,每一位党员同志再一次坚定入党初心,牢记对党的承诺,牢记党员责任和使命。

之后,大家满怀敬畏之心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在纪念馆的各个展厅,一份份珍贵的文件实物,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个个真实的场景还原,讲述着往昔的峥嵘岁月,大家深刻感受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里,共产党员的奋力拼搏,坚强与忠诚,也感受到人民战争的强大威力和广大群众的无私奉献精神。淮海战役的胜利,是人民的胜利,是正义的胜利,是我国革命历史上的一座高大的丰碑。在铁道游击队纪念园,大家瞻仰了雄伟的铁道游击队革命烈士纪念碑和革命先烈英雄群雕,并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东区和西区两个纪念馆,一起重温了当年铁道游击队的烽火岁月,共同思考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职责。

此次党日活动,为教职工党员们开启了一段心灵之旅,灵魂受到了震撼,经受了洗礼,得到了净化,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工作热情,强化了党性意识。大家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先烈们的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人才培养工作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宣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