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电信院举办2019年暑期留校安全教育大会

2019-07-18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作者:作者(文):邱骏 朱临千 刘楷泽作者(图):邱骏 朱临千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320

7月10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留校安全教育“主题大会在北辰楼东阶教室顺利举行,出席大会的有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艳丽、全体辅导员老师及暑期全体留校学生,本次大会由辅导员王怡苏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熊蒙老师给各位同学解读了学校暑假安排,介绍了暑期学校宿舍、教室及图书馆的开放情况,并提醒同学们注意留校安全。范文晓老师讲解了考研与学科竞赛的复习方法。强调了竞赛不仅是对自身创新、合作与实践能力的锻炼,也是学校和社会评判学生能力的一个重要参考。而考研是一段辛苦的旅程,需要自身奋斗,希望每位同学既能保持昂扬斗志,又能脚踏实地复习,拥有良好心态,做到持之以恒。随后,宋锦章老师宣读了各专业班级负责人名单和主要职责,同时在留校情况汇总统计、准时查寝反馈及保持通讯畅通等方面进行了着重强调。

程艳丽副书记寄语全体留校学生,并提出四点希望。第一,希望所有留校同学能够时刻注意安全,对自己负责,尤其要注意财产安全和信息安全,谨防校园贷等常见陷阱。第二,希望同学们要做到学习、生活规律作息,掌握适合自身的学习方法,做好规划,必要时可以寻求帮助并进行信息整合。第三,希望同学们在努力奋斗的过程中,也要学会融入集体,相互激励,共同进步。第四,希望同学们保持信息通畅,遇到特殊情况及时与老师与父母反馈。

本次暑期留校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给予了高度重视,相关各工作分工明确。相信同学们能够携手共进,为共同建设安全、文明的校园而献力。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