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社科处党支部赴梅园新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5来源:社会科学处作者:李艳艳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许蔚萍 责编:于杰访问量:729

7月14日上午,我校机关党委社科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梅园新村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认真参观了中共代表团办事处旧址、国共南京谈判史陈列馆,馆内展示的文献资料、历史照片及部分实物资料,再现了周恩来总理领导的中共代表团在同国民党政府进行和平谈判时的史实。参观中,同志们真切感受到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的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操,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历史使命感。大家的思想觉悟得到进一步提升,精神境界得到升华。一致表示,老一辈革命家给我们留下了许多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用实际行动传承先辈们的革命精神,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照学校战略发展目标,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助推学校“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

参观梅园新村纪念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