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5来源: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作者:作者(文):陈银作者(图):佘正昊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535

7月14日,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赴淮安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上午,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党支部首先举行了支部民主生活会,会上袁敏部长反馈了机关党委第二批单位巡察结果,指出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并提出支部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部门班子成员陈敏东、张京波、陆勇等分别剖析自身不足,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在民主生活会之后,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乘车来到淮安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新四军军史陈列馆和新四军文化艺术馆,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解,仔细观看一件件实物史料和一幅幅历史照片,切身感受新四军光辉的战斗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随后举行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对鲜艳的党旗,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对党绝对忠诚,以及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坚定决心。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感知初心、坚守初心、认清使命,扛起使命,把党日活动集聚的强大正能量转化为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大学、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的动力,坚定信念、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向党的98周岁生日和建国70周年献礼。

支部民主生活会

参观学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