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电信院举办知名校友母校行活动

2019-07-22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作者:作者(文):康梓格作者(图):陶洋 发布:金红 责编:于杰访问量:683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建校60周年,7月13日,电信院07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校友洪峰与04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校友卞赟返校聚会,共叙师生情谊。电信院党委书记孙再春、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艳丽、电信系主任李春彪、电科系主任王友保、学办主任叶玉娣、全体辅导员和电信院学子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下午校友分享会在学科二号楼N201会议室举办,会议由团委书记金红主持。金老师简述了电信院发展史和两位知名校友事迹。随后卞赟校友以诙谐幽默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学习工作的经历,就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的心得、昔日校园生活及毕业后发展展开分享,重点围绕“梦想”一词,激励同学们勇怀伟大抱负并为之付出努力。洪峰校友从自身经历出发,从在校期间的团学工作到职场平台为时间线展开讲述,强调同学们应眼光放远,提高专业技能的同时还要有恒心和创新精神,不负大好青春年华。与会同学认真听述校友们分享,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两位校友结合自身工作及学习经历逐一给予耐心解答。

而后,在C110会议室举办师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学办主任叶玉娣主持情。卞赟校友回忆了自己在母校期间的美好时光和同学间深深的情谊,感慨学院近年来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达了感恩与回馈母校的愿望。洪峰校友也表达了对母校建设贡献力量的心意,他希望能有更多的校友提高向心力与凝聚力,共创母校美好未来。电信系主任李春彪对两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校友联络、校友联动与校友参与学院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情况,希望校友能够常回家看看,加强与母校合作,形成互动效应,充分发挥校友力量,为母校发展增光添彩。电科系主任王友保希望校友们能够把握发展新机遇,团结协作,继续发光发热,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更多好的意见和建议。程艳丽副书记给两位校友颁发校友联络人聘书,希望以校友为本,继续做好校友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校友工作发展新局面。

活动最后,两位优秀校友与学弟学妹们再叙青春梦想,以人物专访的形式开展了“口述校史”活动。 

活动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