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校领导视察我校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

2019-07-18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于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贾冰访问量:4276

717日上午,校领导李北群、王尧、戴跃伟在党委校长办公室负责人陪同下,来到我校2019年招生录取现场,视察招生录取工作,并慰问工作人员。

招生录取现场,工作人员正有序开展录取工作。校领导一行仔细查看了录取工作流程,并不时询问相关细节。看到招生录取现场秩序井然,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校领导十分满意。

校长李北群表示,今年我校招生录取分数线涨势喜人,充分反映了社会对我校办学成绩的认可。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学校社会美誉度不断提升。他说,学校秉持“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全校上下一心,各工作环节一致服务于人才培养。特别是学校着眼顶层设计,招生宣传工作开展扎实有效,我校宣传人员立足学校办学优势,为考生及家长提供热情周到服务,获得多方好评。

校领导们叮嘱现场工作人员,要继续将工作做实,保证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

据悉,我校今年录取工作顺利开展,录取分数线再创新高。其中我校在江苏省的普通类理科最低投档线为364分,文科350分;普通类理科投档分最高分385分,文科投档分最高分368分。

视察招生录取工作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