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校党委完成2019年第一轮校内巡察反馈工作

2019-07-19来源:纪委办公室作者:连漪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544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巡察反馈工作,分别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校党委常委会,听取本轮巡察情况汇报,要求及时反馈,落实整改,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根据工作安排,75日至713日,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第二巡察组、第三巡察组分别向大气物理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自动化学院党委、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机关党委第二批单位反馈了巡察意见,对巡察中发现的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一一反馈,并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敦宝同志分别出席相关单位的巡察意见反馈会,并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对待巡察反馈的问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扎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巡察整改督查。二要强化整改责任,狠抓巡察整改任务落实。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整改主动性;要深入研究制定整改清单,狠抓责任落实;要及时反馈情况,接受群众监督。三要推动改革发展,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要从严治党,改进作风,建章立制,规范运行,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在巡察意见反馈会上,被巡察二级党组织负责人进行表态发言,表示诚恳接受巡察组的反馈意见,要深化认识,严肃对待巡察反馈意见;要立行整改,认真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要结合实际,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推进“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实际行动。

巡察大气物理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现场

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现场

巡察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意见反馈会现场

巡察自动化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现场

巡察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现场

巡察机关党委第二批单位意见反馈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