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江苏省气象局减灾处来环科院调研交流

2019-07-20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作者:程穆宁 王海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736

7月15日,江苏省气象局减灾处刘文菁处长一行6人来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环科院院长廖宏、党委书记文亚平、副院长盖鑫磊及部分青年骨干教师参加座谈。

此次交流活动重点围绕高校教育科研工作服务于生态文明建设的经验做法、生态环境相关科学研究与新技术应用成果、我院对气象业务部门的需求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廖宏院长介绍了环科院发展情况,盖鑫磊教授、胡建林教授、杨洋教授、茅宇豪教授等分别就相关科研成果进行了介绍和交流。刘文菁处长等来访领导分别结合省气象局目前的发展情况及业务需求与我院展开了交流讨论。

此次交流增强了我院与气象业务部门的联系,有利于进一步拓展气象行业对接与深入合作。

交流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