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教育发展研究》林岚主任做客第27期“主编面对面”

2019-07-21来源:期刊部作者:崔鹏程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1035

7月11日上午,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发展研究》编辑部林岚主任应邀来校参加期刊部主办的“主编面对面”活动。活动由期刊部主任周彩红主持,文学院党委书记朱庆峰和期刊部全体人员参加交流。

周彩红主任首先简要介绍了我校《大气科学学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阅江学刊》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及面临的困惑,希望林岚主任能够分享《教育发展研究》的成功经验,指导各刊办刊。

座谈交流中,林岚主任结合《教育发展研究》的办刊实践,从紧跟政策热点选题、组织专题策划、作者队伍培育、学术平台搭建、新媒体营运、服务读者等多个方面介绍了他们的成功经验。并针对我校三刊特点提出了改进思路。

通过这次交流,大家对落实办刊宗旨、创新办刊思路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将在今后的办刊实践中就提升期刊核心竞争力、扩大期刊社会影响力等继续努力。

交流现场

返回原图
/